最近幾天肚子偶而會變得像氣球,感覺漲漲的,我懷疑如果我躺在床上睡著了,可能最後會飄浮在床上,變成一隻兩腳合不攏的,反重力青蛙。

天氣這幾天太熱,但不敢開電風扇,怕真的飄起來,我會被電扇的風吹到窗外,但明明我的房間沒有窗戶啊,為什麼依然會擔心呢。

我曾經作過一種飄浮的夢,夢中的我真的飄出窗戶外頭,因為沒有綁著一條線,我就一直飄著飄著飄著,最後飄到雲的上頭,在夢中我突然感到很冷,也難以呼吸,最後最後我飄到外太空去,然後像氣球一樣爆炸了。

為了避免這種慘劇發生,今天特別去日藥本舖,買了隊友用過效果非常好的解胃脹氣的藥,吃下去果然非常有效,我現在就想一隻洩了氣的公雞。

已經無法變成一隻反重力青蛙的我,突然間又感到傷感,怎麼這種毛病那麽快就被治好,都沒有任何曲折離奇的情節,這教我如何能寫好一篇好廢文,天理何在。

如果你平常有胃脹氣的毛病,千萬不要去日藥本舖買這種爛藥,它雖然能夠治好你的胃脹氣,但不能撫平你的憂傷啊同學。

望周知。😂

補充:這藥我只吃了一包,已經過了約五天了,肚子居然都沒有再被吹氣了,果然是神藥無誤,來自來日本的東西果然都不負我所望啊,不是只有原裝進口的壓縮機好用啊~😀如果你有胃脹氣的毛病,千萬不要買這種東西,會再也飄浮不起來的呦😂

加映一下,google了一下這種神奇的東西的功效,看起來只要跟胃有關係的都包了呢。

胃部不適、胃部虛弱、嗜睡、胃痛、暴飲暴食、過度飲酒、燒心、不適(胃部不適、胃部不適、宿醉/醉酒疼痛、噁心、噁心)、嘔吐、厭食、消化不良、胃酸過多、打嗝、胸部充血、加速消化、胃/腹脹、胃部沉重

 

有幾種人不要吃喔。
(1) 正在接受醫生治療的人。
(2) 孕婦或被認為懷孕的人。
(3) 老年人
(4) 因藥物而出現過敏症狀者。
(5) 有排尿困難症狀的人
(6) 腎病、心髒病、青光眼、甲狀腺功能障礙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